桔子皮皮虾

叫我桔干就好
立志要成为文画双修型选手
是个大鸽子,慎关!
冷圈香香,咕咕咕咕!

天使(这是一个重名度很高的标题)①

这是errorberry无差向,雷者请自避

辣鸡文笔注意,ooc注意,架空世界观注意

如果没问题,请下拉(๑>ڡ<)☆









————————————————————————————


1

战争,战争,无尽的战争。


这是error对这个世界的印象。


虽说,他每天被好吃好喝的供着,几乎感受不倒外界的变化,但他知道,外界并不如此太平。


这种日子什么时候是个头呢?

error躺在柔软的房间里,看着白白的天花板。


自从人类发现,但凡有一点尖锐物品都能被error拿来当自杀凶器,就换成了这个一无所有,还非常柔软,24小时全监控的房间。

毕竟,对他们而言,一个异常珍贵的工具就要重伤而亡,没谁可以不急。error自嘲的笑笑


“真可惜啊……下手再一点就好了……”


至于他为什么不用魔法……这么危险的东西当然是被人类封了。

没错,在这个世界里,骷髅对于人类来说,可是极为珍贵的物品。在其他所有被人类抓来当奴隶的怪物中,待遇是最好的了。


虽说如此……他们要当的,却是所有怪物都避而远之的——性奴。


为了制造更强大的战争机器,为了收获更多的利益,人类想了无数种方法。


其中,最为好用的,但也是最为人不屑的方法就是:让魔力强大的人类与怪物交合,创造更强大忠诚的后代。


而骷髅怪物,是最理想的对象。


但由于他们太好用,在人类想出这个方法前,他们大部分都在战场上化为灰烬,几乎绝迹。因此,人类一旦发现他们,就会立刻秘密送往王城,被严密监督起来,失去自由。


如果是小孩子,就会接受洗脑,之后由人类抚养他们长大,再让他们变为奴隶。


error就是这么一个可怜的小骷髅。



本来他打算去城里碰碰运气找吃的,好死不死惹到了皇族,然后就被带到这里了。


就在他觉得自己要在这一无所有的鬼地方里呆疯了的时候,白色的门开了。


一个蓝色的团子被扔了进来。


“唔……”那团子虚弱的呻吟,把error吓了一跳。


“嘿,我们是走了什么好运,”扔那个团子是个贵族,他正兴奋的嘟嚷着“居然有两个骷髅自动送上门来,而且那个大……的几乎答应了我们所有的要求,条件居然只是要照顾好这两个小的……”


“真是天真啊……”


error迷茫的看着那个贵族露出阴测测的笑容,连他的视线也没顾及就离开了这里——平时,他们都会被恶心到,然后破口大骂的。


他……刚刚是说……有两个骷髅……?


error呆呆的看向房间里的团子,犹豫了半天,在确保不会产生接触的情况下,小心翼翼的靠近,慢慢掀开蓝色的披风:一具洁白的骷髅出眼前。


他穿的衣服看上去像是刚换的,很干净,身上多多少少缠着绷带。


此时,他正缓慢又微弱的呼吸着,看上去像件艺术品。


error愣愣的望着他。


他的家人都是黑骨,虽然他们现在都化为尘埃,但error一直以为所有骷髅都是黑的。


突然,他意识到什么猛地松开手,迅速的远离他,缩在角落里,再也没有靠近。



2


那骷髅一直在昏睡着,期间有一个高大的白骷髅来看过他和error。



高大的骷髅自我介绍 “我叫烟枪,他是我的弟弟,叫blue,你呢?”

error沉默着,最后还是说出了自己的名字“……error”

“error?这可真是个奇怪的名字”


“你没资格说我”error狠狠的瞪着他,十分不爽。


但他只是笑笑,并不在意。房间里安静了片刻,在烟枪说话前,error还在瞪他  “请你跟他说,我只是暂时离开,不久后会回来看他”


error听后,更不爽了,瞪他的眼神也更狠“我为什么要说?”


烟枪没有解释,只是抱紧了怀中的小骷髅的同时,腾出手,准备摸摸error的头,但被他躲开了。


他也没有计较,收回了手。

“我得走了”

他慢慢松开了抱着blue的手,轻轻的将他放在error面前


 “拜托了,请照顾好他,也照顾好你自己


没让error看清他的表情,烟枪便在守卫的催促声中离开了。


“嗯……?!等…你这个混蛋!给我回来解释清楚!!” error在烟枪走后才反应过来,气急败坏的在房间里徒劳的对外面吼叫着。


“呃……”在error面前昏睡着的blue小声哼哼,让error停止了吼叫。


“啧……”看着blue熟睡的脸庞,error没来由的感到脸红“可恶……”他偏过头,生着闷气,却也不去计较这事了。

3

error醒来时,就看到blue呆呆的坐在柔软的房间里,面前有一大片被打湿的痕迹。


“喂”error喊他。


他被吓得跳了起来,机械般的转头,睁大眼睛,茫然的望着他,淡蓝色的泪水还在不停滴落。


“什……么?”他的嗓音有些哑“你…是?这是那?你知道……我哥哥在哪吗?”说到最后一句时,他声音有些发颤。


“……你哥哥之后会回来看你的” error在心里默默的把烟枪骂了百八十遍,并且总算知道他为什么要那样对他叮嘱 “他来过这里。”


blue眨了眨眼,泪水止住了不少,身体也放松了一些“真的?”


”真的。”error有些僵硬


他真的有些受不了blue可怜巴巴的样子


“那个混蛋……把这么麻烦的东西丢给了我……”error还没抱怨完,就看到一张骷髅脸在面前迅速放大。


“哇啊啊啊啊——”error发出了无比凄厉的惨叫,blue在要碰到他的一瞬间被这惨叫弄懵了,停下了所有动作。


error与blue拉开了距离“不要碰我!”他冲他吼道“我不需要你这么做!”


“抱歉……我只是太开心了……” 他失落的低垂下头“我以为我能有一个朋友了。”


“不过没关系!”blue很快振作起来,眼睛一闪一闪的“你独自一人肯定会寂寞吧!我华丽的blue会陪着他的,直到我们成为朋友!”


“朋友?”error自嘲道“不可能,你这个骗子。”


blue对error展开笑容,自动屏蔽了刚刚的话 “你叫什么名字?我叫blue!”


“……切,早就知道了”error别过头“……我是error,白痴”


blue没有介意他骂自己。他听到error的自我介绍,笑得更加灿烂了,


“error?真是个特别的名字呐。那……我们现在就算是互相认识啦!”


error突的偏头看向blue,打算怼回去:


 “谁跟你……”但他没能说完这句话就愣住了。


眼前的blue笑得自信张扬,却又不失温和,白色房间衬得他比error第一次看见他时更洁白耀眼,让error的灵魂也随之颤抖。


他无意识的抬起手,想要触碰,却在意识到自己在干什么的一瞬间缩回,将自己往房间的角落里使劲的挤,恨不得挤出个缝来,好让自己钻进去


他再一次别过脸,打死也不承认自己脸红了。


—————————————————————————————


感谢观看!!( ー̀εー́ )

这其实是群接龙的文,但太长了,就……

总之,感谢观看!!


这是下一篇 

评论(3)

热度(8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