桔子皮皮虾

叫我桔干就好
立志要成为文画双修型选手
是个大鸽子,慎关!
冷圈香香,咕咕咕咕!

天使(又是辣个重名度很高的标题)②

这是errorberry无差向,雷者请自避

辣鸡文笔注意,ooc注意,私设有,架空世界观注意

如果没问题,请下拉(๑>ڡ<)☆



这是上一篇 






———————————————————————————




4


“啊啊——error你还知道什么有趣的事情吗……”blue躺在白白的房间里,无聊的看着天花板。


“啧,我知道的都跟你说了,你能不能别来烦我了?!”error忍不住吼他。


这几日,blue已经和error混得很熟了,至少blue是这么认为的。而且就算error不愿意与blue的关系再进一步,在这一无所有的房间里,他也无处可逃。


“唔……”blue发出一声不明所以的呜咽

“抱歉……但是,我真的很无聊啊……对了” blue突然精神了起来,


“这么久了,还没有好好看看这个房间呢,”说着,他晃晃悠悠的站起来,仔细打量着这个房间“说不定能发现有趣的东西。”


“呵,这里不可能会有其他东西。”


error像看傻子似的看着blue将他的劝告抛掷脑后,开始在房间里乱摸。


自己以前在这里的时候,早就把这个房间能够到的每一处地方都摸了好几遍,怎么可能会有……“Mwehehe,还真的有!”blue使劲扯着房间里某处的布“我华丽的blue绝对会把它弄出来的!”


“!!喂,你等一下,不能……”“嘭!”柔软的房间里飘满了从blue扯开的那个洞里爆出来的羽毛。


error呆住了。


“Wowey,这可真厉害!”blue闪着他的星星眼“error你看!这没事的!”接着,他动手,从那个洞里翻出羽毛,寻找自己刚刚发现的异物。


啧,error不爽,白担心了……不对,我为什么要担心他?!他摇摇头,抛开杂念。


“不过,真是奇怪啊……”明明自己以前也干过这种事,后果则是被上面的魔法弄昏了,睡上了好一阵子,醒来后感觉还糟透了。


怎么现在就……?

说起来……在见到那家伙醒来前,我难得的睡了一个好觉,难不成……


“error,快过来看!”blue的声音阻止了error的思绪。


“啧,又怎么了?!”error豪不掩饰思路被打断的烦躁。


blue倒是已经习惯了他的喜怒无常,他晃了晃手里的东西“这是一本书诶!我还是第一次见!”

他翻开了书。


“这好像是要教我们一些东西……”说着,他随手召唤出两根骨头,

“还要有线……”他看上去有些苦恼“但……我没有啊……”


“?!”error再一次震惊了“你为什么能使用魔法??”


“额……”blue挠挠头“其实,我前几天还不能用的……但是刚刚感觉身体一松,然后就已经能用了”


“???”error有些茫然,但他还是将手放在眼睛下方,默默召唤着魔法,紧接着猛地一拉

“嘶——”熟悉的痛感。


blue见error的表情有一瞬的扭曲,顿时有些担心

“没事吧?error?”


“啧,少假惺惺的来安慰我了”虽然被痛的呲牙咧嘴,但error还是没有嘴上留情。


“哦……”blue既失落又还是有些担心的看着他,但他最终还是没说什么,乖乖低下头,认真的研究起了那本书。


error见他的注意力不在自己身上了,就开始检查起了自己。


魔力是能用了,但不多。刚刚召唤出来的那一小团就几乎花光了error所有能用的魔力,而且质量也比以前差了不少,几乎没什么作用。


“管得真严……”盯着手上几乎没什么用处的一小团线,error更烦躁了,撒气似的用了剩下的所以有魔力,将那团线分成了更多但更劣质的线。


“嗯……?”error看了看blue和手中的线,那家伙……好像说过要用线的?


他盯着手里的线看了半天,最后还是用准备赴死般的心情慢慢向blue的方向挪过去。


“唔……”此时的blue正为没有线而搞得焦头烂额。正当他抓着烟枪送他的披风,犹豫着要不要把它拆掉时,一团阴影慢慢笼罩了他。


“error,有什么事吗?”blue困惑的抬头,看着面前表情僵硬的error。


error努力无视blue的目光,将自己刚刚造出的一大团线拿到blue眼前“便宜你了。”


“Wowey,error,谢谢你!”blue激动地接过线团


“现在我华丽的blue就可以完美的做出书上的东西了!!”


error努力的压下嘴角,却控制不住脸上的温度。他别扭的说出一些意义不明的骂人的话,弄得blue相当迷惑。


“呃……error?你也要来试试看吗?”


“唔……呃,你……你这笨蛋!!”他冲blue生了一个连他自己都感到奇怪的气,然后气冲冲的缩回他常呆的角落里。


blue迷茫的看了一会儿error然后低头反思,自己有什么事做错了。


但他越想越解释不出个所以然来,最后他干脆放弃思考,继续摆弄自己面前的书和线团。


error则面对墙,生着闷气,无意识的伸手逮着墙上的布料,墙面随着error的用力有些松动。


“嗯?”error的注意力转到了墙上,更加用力的扯了扯


一大块柔软的墙壁就这么被他逮了下来。


“???”error一脸懵逼的看着手中的四方形墙……不,现在应该叫枕头的东西发愣。


他下意识的扭头,看blue有没有注意到这边。但他还是在认真研究那本书,根本没有注意这边。


error撇撇嘴,低下头,捏了捏手中弹软的枕头,一个绝妙的主意在他心中突然诞生


“这是软的,”他挂着邪邪的笑安慰自己“肯定没问题的”


“啪”一团不明物体砸在blue头上。


“什么?”blue愣愣的看着手中从自己脑袋上滑下,打断自己思考的白色四方形柔软物品。


error狞笑着再次扯下一块枕头,向blue砸去。


“唔!”blue一把拉下盖在自己脸上的枕头,总算是反应过来“error你在干嘛!!?”


error没有说话,他看着气急败坏的blue,有种报复性的快感。


然后他继续着拆墙,向blue砸去。


“error,你太过分了!!”blue躲开一个枕头,顺势接下了下一个枕头

“别怪我不客气!!”blue将手里的枕头反砸了回去。


“heh,还敢砸我?!”error躲开blue的攻击,得意转头看着blue,


“你还是太……”

他被一个枕头堵住了嘴。


这次换blue得意了,他挑衅地看向error

“你刚刚说什么?”


“你这家伙!!!”error怒吼,两人就这么开始了枕头大战。



“咔哒……”紧闭的房门被打开,房间里正在进行对决的两骨皆是一愣。


他们双双往门口看去,一骨眼中流露着恐惧,一骨透露着希望。


“是烟枪吗……”blue用只能被error和自己听到的音量开心的说道。

但error只能惶恐的睁大双眼,瞪着门外一大堆的守卫,身体不受控制的开始轻颤起来。


“该死”error死死的抱着枕头,双手不住的颤抖,一点一点往后退,直到背靠着墙,他才停了下来。


他慢慢坐在一片狼藉的地上,曲着腿,将脸深深埋入枕头,再也没了动静。


“error?”blue的声音在头顶响起。


他本来和守卫聊得正嗨(其实是blue一直傻傻的问东问西的),但error却在此时异常安静。

随后,他便察觉到了异常,转过头就看见error缩在墙边发抖。


“别过来。”error闷闷的声音从枕头里传出。


“可……”


“劳资叫你憋过来!!”error抬起头,恶狠狠的瞪着blue,身上隐隐有乱码涌现。


但可惜,他泪眼婆娑的眼睛为他的眼神减了不少分。


blue没有说话,他只是温和而又担心的看着他,并退后一段距离,等待他的情绪平复。


“他们要把我们带去别的地方”blue将他刚刚获得的情报轻声告诉error“是我们的新住处”


“你怎么知道接下来他会把我们带到那里去?”error嘲讽着“鬼知道他们在不在骗我们。”


“我相信他们”blue认真的对error说道“他们没有恶意,我能感觉得到。”


“那是不是所有的人你都信?!”error提高了声音“就像你对我的信任一样?!”


“不”blue坚定的否认“你是我华丽的blue的朋友。”


blue的话像是魔咒,让error瞬间冷静了下来。


“走吧!”blue向error伸出手“如果他们敢伤害你,我华丽的blue会保护你的!”他笑嘻嘻的,


我可是很厉害的!


error反射性的向后缩了缩,并不打算拉blue的手,但也难得的什么都没说。


“哦,”blue尴尬的收回手“抱歉,我忘了”然后,他很认真的叮嘱error


“那,你要跟紧哦。”


error慢慢站起来,缓缓的迈着步子,紧跟着已经转身,走得不快的blue。


听着身后衣料摩擦的声音,blue步子轻快的走向门口。


那些守卫见完事了,将他们团团围住,带着他们离开。


盔甲所构成的墙压的error浑身难受。他腾出一只抱着枕头的手紧紧拽着blue的披风,身体也慢慢的靠近他。


感受着披风被身后的人紧紧拽住,blue露出了相当灿烂又放心的笑容。





















(彩蛋:望着盔甲缓缓挡住blue和error的身影,烟枪将没有什么力气的身体靠在一个娇小的人儿身上,沉声询问身旁的人:


‘你满意了吗?’  )


——————————————————————————


好开心,居然有太太给我的文画图!!超可爱的!!!

走这→链接 


老烟枪,真是为难你了QAQ

(大家猜猜烟枪靠的那个人素谁?你们认识滴)


最后,感谢观看!!!


这是下一篇 

评论(4)

热度(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