桔子皮皮虾

叫我桔干就好
立志要成为文画双修型选手
是个大鸽子,慎关!
冷圈香香,咕咕咕咕!

天使④(没想到吧,我更了(´▽`)ノ♪)


是errorberry无差向,雷者请自避


辣鸡文笔注意,私设注意,ooc注意


如果没问题,请下拉(๑>ڡ<)☆






上一篇有彩蛋哦~ 







——————————————————————————


6

战争……要开始了。


烟枪看着桌子上的文件发愣。


终于注意到了这里吗……倒不如说他们也差不多要注意到这里了。


“knock,knock。”


敲门声响起。


听到这独特的声线,烟枪微微有些惊讶。


他笑了笑,接了下去:

“谁在哪?”

“是我”

“我是谁?”

“就是‘意思’一下。”

“pfff……”烟枪站起来,走到门边“这些年来,你的脾气好了很多嘛,error”他打开门,笑得一脸猥琐的看着脸红的error

“以前你可是会直接推开门,都带不提醒一下的。”


“我有吗?”error红着脸反对。但接着,他又被烟枪的眼神看得打冷颤,脸上的热度也散了不少。


“……你知不知道你现在笑得很恶心。”他鄙夷的瞟了一眼烟枪,“所以你要不要我进去?”


烟枪收敛了一些笑侧了侧身子,让出道路,


“你今天来找我有什么事吗?”他带上了门。


“听那些守卫说,要发生战争了?”error挑挑不存在的眉毛。


烟枪有些哑然。他想了想,还是决定告诉他 “边境有敌国的人骚扰。有必要的话,我会亲自去一趟。”


“为什么你要亲自去?”error皱眉“你现在是中心人物,为什么要去一个你可能会丧命的地方?”


“哦?你在担心我吗?”


“我没有担心你!”error使劲拍烟枪的公文桌,差点把一堆文件弄倒


“只是你很麻烦!”他有些恼怒,


“上次不知道是谁,说话说着说着就倒下了;还有上上次,你强撑着身体来教我们魔法,结果后来身体动都动不了;还有上上上一次……”error越说越气“你知不知道,这些都是谁帮你善后的???”


“额……”烟枪打着哈哈,手疾眼快的扶好文件“意外嘛意外。”


“你都几乎干过上百种这种类似的事了,你管这叫意外???”


“额……”烟枪尬笑着挠挠头“‘下次’我不会这样了……”

“……”error咬咬牙,没有理会他。


过了好一会儿,他才接着问他“那个老混蛋国王呢?他没有说什么吗?”


烟枪低下头,没有回答。


“??你为什么要这样?”error震惊,随即他又想到什么:

“莫非……是他叫你去的??”


烟枪还是没有说话,算是默认了。

error见他那个样子,又急又气,


“你不许去!!”


“你要是走了,要是走……”他的声音小了下去,头垂得低低的,像极了受到委屈的小孩,身上的乱码隐隐有些增多。


“抱歉,error,我必须去。”烟枪认真的直视error因听到他的声音,带着一丝希望而抬起来的双睛“这不仅仅是为了你和blue。”


error眼里的希望泯灭。他撇开眼,不再与烟枪对视。


房间里突然沉寂下来,紧张的气氛围绕着两人,让烟枪有些焦躁的用手指敲打着桌面,发出有节奏的“哒哒”声。


终于,error不解的问出最后一个问题打破了沉寂;虽然每次他提出这个问题之后总会被烟枪打发走“那当初……你为什么要救我?你……为什么要多管闲事?”


“……因为你值得。”


error睁大了眼睛,难以置信的看着烟枪。


他拼命压下眼中的恐惧,拳头也攥得紧紧的。但随后,他发现他根本做不到,就把头转向另一个方向,不再看烟枪,却仍紧握着拳头。


他身上的乱码陡然增多,那双异色瞳也逐渐被乱码覆盖。


“pfff……”烟枪笑了“还说你没担心我,不就是个回答吗,看把你紧张的”


“我……我才没有!”error咬紧牙关,努力使自己镇定下来。


但他还没来得及接着说些什么就被打断了。


“烟枪!”blue猛地打开门,对着烟枪大喊“快来,我带你去一个地方!error你也来。”然后他不等他们答话,就拉着error和烟枪的手走出去


“我听frisk说你们在这里,而且烟枪你也有空就来找你们了,”他笑嘻嘻的,和门外的frisk对视“我有惊喜要给你们!”


frisk朝blue点点头,在他们经过后也跟了上去。


“……你要拉我们去哪?”error在为blue打断他的话耿耿于怀。


“一会你们就知道了。”blue狡黠的朝error眨眨眼。


error不去看blue的眼睛,甩开了他的手“……放开我,我自己能走。”


blue看着error在后面抱着胸,腮帮子鼓起来生着闷气,也没有出声询问,默默的拉着烟枪的手在前面带着路。至于frisk……他见气氛不对,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就更不可能说话了。


一行人就这么保持着诡异的安静往城堡深处走去。


7


“我们要到了!”blue兴奋的活跃着气氛。


“你把我们带到了那里?”error皱眉看着房间周围黑漆漆的环境。


他不喜欢这里。


“一会你就知道了!”blue神秘的一边做着嘘状,一边缓缓开启了门。


在blue摸索到到灯的开关,按下去的一瞬间——


“砰!”“生日快乐!”


漫天礼花飘落,让blue,frisk和早就藏在房间里的chara的笑脸显得栩栩生辉。


“……没想到你还记得这个。”烟枪勉强挤出一个微笑:


自己的弟弟总是这么酷。


“Mwyehehe”blue拍拍胸脯“那当然了,我可是华丽的sans啊!虽然我不知道error的生日,不过我每年都有给你们送生日礼物的!”


“我也送了,frisk也是!!”chara也跟着拍拍胸脯,frisk也笑着朝他们点头示意


“这么说来……”error回过神来“确实……”就比如说blue给他的围巾;虽然那线还是他的来着。


还有chara送他们的金色花,至今还在他和blue的房间的窗台上放着,好像叫什么…毛茸……?应该是这个名字。


那花好看是好看,可惜香味太大,满屋子都是,弄得error和blue有一段时间一进房间头就晕晕的。

多亏了frisk后来送的一盆荧蓝色的花朵,那气味消散了不少,而且那花还能录下声音,并且一遍又一遍的重复。


为此,blue相当中意这盆花。他把它放在书架上的一个角落,每天都会录一些话来提醒error一些事情;因为error的记性不是很好。


“蒋蒋!”chara笑嘻嘻的移开身体,“这是frisk,blue还有我亲手制作的蛋糕哦,由于不知道error的生日,这也是为error做的哦!”


烟枪和error抽搐着嘴角,看着chara背后那造型奇特的蛋糕:


这是个三层蛋糕,最上面那层造型还好,很精致;但这也凸显得第二层相当“破烂”,从抹得不均匀的奶油中间还能看到里面黝黑的蛋糕胚,至于最底层……看上去相当普通,但error和烟枪明显感觉得到有一股子不详气息从里面散发而出。


“你们怎么了?”frisk困惑的说出了至今为止的第一句话。


“没事,没事”被问到的俩人急忙摇头。


“这个蛋糕是我们三分别做了一层,一起叠起来的”chara有些小得意


“最上面那层是我做的,中间的是frisk做的,最下面的是blue做的。而且,因为他们从来没有做过蛋糕,还是我教他们做的。怎么样,还不错吧?”


两人皆是汗颜,默契的没有说话。


“Mwyeheh,那当然!”blue闪烁着他的星星眼“这可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啊!特别是我华丽的blue做的那层,肯定是最棒的!”


“应该是我做的那层最美味吧,毕竟,你们的手艺可是我教的!”


“那可不一定!说不定我能赶超公主你呢”


趁他们在拌嘴,frisk掩住嘴,悄悄的给烟枪和error传达信息“这次没有炸厨房的。”


说不定还能吃……


“这样啊……”error绕有兴致地着摸着下巴,眼睛瞟向blue他们拌嘴的方向

烟枪则笑笑,伸手将frisk的发型揉乱。


frisk护着头,刚想对着烟枪抗议,烟枪的注意力却被别的地方吸引了


“烟枪,error!!”


blue和chara一个抓着error,一个抓着烟枪


“你们觉得呢?!”


被硬拉到蛋糕面前的俩人傻愣着看着面前的食物


“呃……这……”


真该在刚刚溜走的,error悔不当初,就算是没有炸厨房,也不见得会……


“啪叽”一块白花花的奶油在blue和chara震惊的目光中,敷了error的半边脸


“刷刷!”两块蛋糕从炸毛的error手中飞出


“你在&¥%¥…什么!!?”error不甚将糊在嘴边的奶油咽下,顿了顿


这味道……好像…还不错?


“huh,‘冷’静一下嘛,兄弟,我也只是想帮你‘美白’一下?”


error听到后,气不打一处来,“我%¥#不需要!!!”


又是几块蛋糕带着抛物线飞出。


在一旁观战的俩人带着心痛的神色,刚想出声阻止,两块蛋糕就直直扣在他们的脸上。


空气凝固了几秒


“不要浪费食物!!”“你们死定了!!!”


他们一人抄起两块蛋糕向error他们砸去。


“为什么我也……”烟枪欲哭无泪的躲开蛋糕。


error不屑的哼了一声,轻而易举的避开攻击,斗志昂扬的盯着他们。


blue和烟枪chara也不甘示弱的瞪了回去。


“别这样嘛……”烟枪一边试图调和,一边把求助的目光扫过房间,寻求帮助


但,他要找的人并不在这里。


“还不是因为你!!!”


三人异口同声,转头,杀气腾腾的向烟枪袭来。


frisk这家伙,烟枪无奈向后退走,试图躲开攻击。


跑到那里去了……


只是摸了摸他的头,不至于吧……


脊背碰到了墙壁,没有退路。


“算了”烟枪迎上攻击“正好看看你们进步没有吧……”






















(彩蛋:房间里,一个年轻人倒在床上轻轻颤抖。


该死,这是怎么回事…感冒了……?


年轻人眉头皱紧,想要思考,可那越来越不清晰的意识不允许这位年轻人这么做。


可恶……年轻人无助地咬紧牙关,拼命阻止意识的消散。


就在这可怜人几乎要撑不住的时候,有人来了。


他站在床前,贴近年轻人的耳朵,轻声低语。


年轻人惊恐的拼命集中意识,努力睁大双眼,想看清床边人的面容,却在大脑驱使下,昏睡了过去。


“好梦。”那人笑着看着年轻人苍白的面容,转身,离开房间。


睡吧睡吧,我亲爱的孩子。


醒来后,你将会忘记所有,只会记得我的低语。


那时,你将会成为……我去除叛徒最优质的工具)


——————————————————————————


上次那个太太又给我的文画了图!!!

(开心蹦迪)走这→链接 

嘛……考试原因,近期真的不会再更了……

而且也没存货了

最后,感谢观看!!!!

评论(13)

热度(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